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外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检察文化

警钟长鸣!桂阳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警钟长鸣!桂阳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4月18日,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以案明纪,为全院干警打下廉政防腐的“预防针”,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监察室负责人谢丰收宣读纪律法规)

 

 会议重温了中政委四条禁令、检察人员“八要八不准”、最高检九条硬性规定、最高检廉洁从检“十条纪律”等相关纪律法规,宣读了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伟波接受审查调查与嘉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罗建国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违纪违法案例,再一次敲响了警钟。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可作讲话)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可在会上强调,此次组织学习中政委和最高检颁布的禁令和纪委通报,旨在引起干警们的高度重视,这些违法乱纪的案例就发生在身边,对社会、家庭、孩子以及检察系统都造成了及其恶劣的影响,应以此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自强自律。要牢记纪律和法律的红绳,做遵纪守法的公民,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积极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迈上新台阶,要加强自身建设,做一名廉洁自律的检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