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外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检察文化

我市反贪干警在全省反贪侦查业务竞赛中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16-12-16

  

合影

  在今日结束的全省检察机关反贪部门优秀反贪局长、侦查业务标兵、优秀侦查员业务竞赛活动中,我市反贪干警沉着冷静、积极应战,喜获丰收

  北湖区院反贪局长雷亚军、苏仙区院职务犯罪侦查局局长周裕峰荣获“优秀反贪局长”荣誉称号(全省共计10名)市院反贪局副局长何军、桂阳县院反贪干警易桂荣获“反贪侦查业务标兵”荣誉称号(全省共计20名)市院反贪局副局长冯爱勇、桂阳县院反贪副局长王茂新、永兴县院反贪副局长王建新、资兴市院反贪副局长阳晓明荣获“优秀侦查员”荣誉称号。

  我市反贪干警共计8人获奖,是全省14个地州市中获奖最多的团队。

  市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陈国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北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光军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