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外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桂检要闻

市院副检察长邝邦永来我院调研指导基层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副检察长邝邦永来我院调研指导基层检察工作

 

6月6日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邝邦永等一行到我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基层检察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桂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可汇报了桂阳县检察院上半年来的检察工作情况,与会的科室分管副检察长及科室负责人就检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情况也一一进行了汇报

听取了汇报后邝邦永高度肯定了桂阳县检察工作,称赞桂检行动“快”,出台员额检察官办案规定,进行内设机构整合,都走在全市前列;手腕“硬”,检察长亲自带头,办案任务量化制度得以有效落实,同时紧抓纪律作风建设不放松,形成了良好氛围。

邝邦永提出上半年桂阳县院检察工作平稳健康开展,各部门工作呈上升趋势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总结,挖掘工作亮点,并将这些好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亮点上报形成良性互动同时探索重大监督事项案件化以及填补公益诉讼空白,将这两项重点工作当做必备动作去抓。要打造自己的品牌,在全市检察工作中争先创优,体现一个大县的担当。

  桂阳县院党组成员、检察长李可,院领导班子曹国文、房星、朱咸勇、周明里、肖锋、刘文伟、李白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