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外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桂检要闻

桂阳县检察院喜获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8-05-09

桂阳县检察院喜获省级荣誉

 

通讯员 柏冰 谷雅婷5月8日,桂阳县检察院办公室负责人从县“四创”工作办公室人员手中接过省级文明卫生单位的奖牌,标志着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在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2017年,桂阳县检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城市省历史文化名城“四创”工作的号召,在创建工作中勇于担当、勤于作为,确定了“四创”工作了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只许落实、不许落空”的奋斗目标。首先成立了以检察长李可为组长的“四创”工作领导小组,把创建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压实,确保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出台了“四创”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了爱国卫生工作计划,健康教育工作计划,除四害工作计划,文明家庭评比制度、卫生检查评比制度、小区卫生管理制度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创建机制。其次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投入大量资金引进物业管理,栽种乔木与灌木相搭配的绿色植物,在醒目位置设置爱卫护花提示牌,设置创建工作宣传栏,在办公楼和家属区安装监控设备,新建健身房、阅览室、荣誉室等活动场所。硬件”“软件”两手抓,机关面貌焕然一新,检察干警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