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外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桂检要闻

省检察院巡视员曾新善走访桂阳县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04-12

省检察院巡视员曾新善走访桂阳县省人大代表

 

通讯员 谷雅婷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更好的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4月10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巡视员曾新善、人民监督工作办公室支部书记何兴科一行在郴州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曹三毛、人民监督工作室办公室副主任金清、桂阳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可陪同下到桂阳县西水村、莲塘镇走访省人大代表。

曾新善向两位省人大代表传达了省院在法律监督、执法办案、司法为民、公益诉讼、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并诚恳地听取和征求人大代表对湖南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邓尊利、彭海英两位代表对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们表示省检察院记挂着基层民众,与他们联络紧密,实时给他们发送工作报告,更新工作动态,让他们能更深入的了解检察院的工作职能,为检察院更好的保障民生做好了大前提。

曾新善提到公益诉讼的制度实行以后,基层检察院与民众的联系要更为密切,要深入了解民生动态,上下形成合力,针对出现的非法侵占农田、破坏生态的环境等纳入公益诉讼领域的案子要给予高度重视,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不受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