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外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桂检动态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3日,郴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一行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调研组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我院档案室,深入了解了我院档案管理工作现状后,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可,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明里及办公室、案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桂阳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可汇报上半年工作)

 会上,李可检察长从依法履职、强化监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固本强基、常抓不懈,提高质量、狠抓办案等四个方面对我院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双方就档案管理、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作指导发言)

 邝邦永副检察长指出,桂阳县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抓得紧,有很多特色亮点,颇有成效,不管是内设机构改革、扫黑除恶还是案件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都抓得实、成效好、站位高。就我院下半年检察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总结分析、努力查漏补缺。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分析,对数据进行深加工、精加工,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做到有的放矢;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努力争先创优。抓紧抓实内设机构改革,做实各项准备,确保“工作不断、思想不乱、人心不散”。抓紧抓实“两个考评”,以此为抓手激发队伍动力。抓紧抓实机制建设,开展优秀案件评比;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素能。“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政治素能、业务素能要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做好检答网学习,抓实纪律作风。

图片:史高阳

文编:谷雅婷

审核:蓝文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