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外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桂检动态

国誉来了!谢丰收荣获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8-11-20

 
  10月25日,从最高检传来喜讯,在2018年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中,郴州市桂阳县检察院法警谢丰收代表湖南检察系统荣获基本体能科目摔擒技术,抵臂折腕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不仅展现湖南检察机关法警队伍的风采,更为湖南检察机关法警队伍赢得了荣耀。


 

(市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褚告生、机动大队队长罗智诚、桂阳县院法警队长郑基成前往高铁站迎接谢丰收同志)

 

谢丰收同志载誉归来受到了院领导的热烈欢迎


  

   为严格落实高检院、省院警务部门相继下发的关于《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最佳记录名录实施方案》,郴州市院法警支队指导各县(市、区)院法警大队,积极制定训练方案及训练计划,按照全警参与、立足岗位、突出重点的基本原则,以“向训练要体能,向训练要技能,向训练要素能,向训练要战斗力”为口号,实施全员大练兵。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可为谢丰收接风)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该院法警谢丰收代表湖南省检察机关法警参加由高检院举办的“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备技能比武考核最佳名录记录”竞赛活动。


 

据悉,此次竞赛来自全国检察机关的司法警察共60余名,湖南省检察机关有5名法警参加竞赛。

图文:谷雅婷

审核:蓝文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