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外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桂检动态

桂阳检察:党员走进社区开展社区卫生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桂阳检察:党员走进社区开展社区卫生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全面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送服务、做表率、树形象”活动,增强在职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1026日,桂阳县检察院全院30多名在职党员走进北关社区,开展了清洁卫生,美化家园大扫除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在职党员们带着夹子、垃圾收集袋、扫帚铲子等工具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可的带领下,对社区进行卫生清理。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搬运杂物、清洁路边陈年垃圾、清洁围墙边的卫生死角党员们都不怕脏、不怕累,细致的清理着每一处垃圾。此次活动改善了小区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在职党员与社区党支部的联系,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