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外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桂检动态

桂阳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25

桂阳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扩大)学习

 

   10月16日下午,桂阳县检察院党组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扩大)学习,邀请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罗爱国授课,就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全体检察人员参加学

 

 

 

罗爱国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及其构成的理论框架和理论品质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此次讲座内容实、观点新、形式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授激发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原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模范遵守“八项规定”,做一个政治坚定、敢于担当、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检察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