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外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桂检动态

重阳来相聚 共诉同僚情

发布时间:2018-10-25

夕阳无限好 余晖话检察

 

10月17日,时值重阳佳节,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老干部九九重阳节座谈会,退休老干部们共聚一堂,追忆过往峥嵘岁月,探讨检察事业新的发展。

 

         

 

会上,受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可的委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曹国文为老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就我院今年1-9月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并与副检察长周明里一道逐一解答了老干部们所关心的问题。

 

 

 

 

与会老干部们对检察工作高度赞扬,表示近年来桂阳县检察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打击刑事犯罪,履行监督职能,开展法制宣传,一桩桩一件件都赢得了民心,检察事业蒸蒸日上,迈上了新台阶,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形象,他们也与有荣焉。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座谈会后,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肖锋代表院党组老干部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康健,万事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