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外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桂检动态

桂阳检察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创建工作暨综治民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

 

桂阳检察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创建工作

暨综治民调工作会议

 

9月18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曹国文主持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创建工作暨综治民调工作会议,全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重申了综治民调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半年的综治民调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可在会上指出,综治民调考核事关重大,干警们要引起重视,立足主业抓好主责,给老百姓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双节”将至,为确保全体干警过一个“廉节”,李可强调,节假日期间,干警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不要公车私用,不出入违禁场所,不酒驾、醉驾,以身作则,树立检察队伍良好形象

 

针对前段时间发生的“衡东撞人案”,可检察长警示干警要从衡东事故中总结经验,在办案过程中,摸排当事人是否有过激行为,对于案件当事人及其亲属的来访要认真接待,耐心说理。做好风险防控措施严格规范司法行为,严格办案程序,避免检察办案环节发生涉检、涉访问题做好期值班工作应对突发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