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外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桂检动态

桂阳检察院:7名特约检察员首次履职

发布时间:2017-09-19

 

 

本报讯(通讯员 刘露)9月18日,桂阳县检察院刑事执行场所特约检察员应县检察院的邀请,对桂阳看守所食堂、监区、卫生室等进行了安全防范专项检查。这是县检察院正式聘任7名特约检察员之后的首次履职。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国庆”、“中秋”佳节营造安全稳定有序和谐的监管环境,桂阳县检察院邀请了来自县安监局、消防支队、卫计局、食品监局的7名特约检察员参加对桂阳看守所的安全防范专项检察。

  特约检察员在县公安局分管领导成国清、所长李龙以及县检察院监所科科长吴煜的陪同下,对看守所内的食堂、监区、卫生室等场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专业检查。

 随后,特约检察员们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专业建议。看守所所长李龙对检察机关和特约检察员的监督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这些意见建议形成整改措施尽快落实到位,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